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供暖外管网泄露 北洋园能源管理办公室昼夜不间断全力抢修

      2019-11-27       

本站讯(通讯员 鲍满园 张颖)11月18日早上5点30分,北洋园校区A能源站供暖外管网发生泄漏,影响学校东侧19万平米的楼宇供暖。事件发生后,后勤保障部北洋园能源管理办公室迅速组织攻坚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排查发现,漏水区域在31-33楼东侧DN400的主管路附近,北洋园能源站立即切换阀门,于18日当日中午,先行恢复青教公寓、1895楼、体育馆供暖。随后组织人员对漏水区域进行排查,但由于涉及区域内管路过长,无法分段排查作业,工作人员当即改变思路,在33教分别加装了3处阀门,至21日,31教、32教恢复供暖。

经过多日不间断的昼夜抢修,最终在23日发现导致此次事发的管道漏点,至24日21点全部维修完毕恢复正常供暖。

此次抢修过程时间长、涉及面广,物业及园林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密切配合,为抢修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编辑 刘晓艳 赵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