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2       

本站讯 (通讯员 何琳)2019年11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书记刘宁主持,副校长元英进、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张秀娟到会指导,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E3918

会上,刘宁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前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代表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阐述了对于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和收获,并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着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E8195

1319B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发言。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躲不绕、开门见山,全面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对个人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班子主要领导同志带头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意见有质量也有分量。会议氛围严肃又温暖,达到了更高层次的团结。

FFB85

张秀娟代表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她结合参加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的情况,肯定了资产公司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她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各项要求部署,扎实推进了主题教育的实施。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结合了校属企业的特点,体现了企业特色,希望将主题教育中这些特色内容、经验做法和成效收获加以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同时,她也就主题教育中发现的各院级党委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元英进对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紧密,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班子和个人的检视问题剖析到位,达到了提高认识、促进交流、凝聚共识促发展的预期目标。希望资产公司领导班子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入推进校企体制改革工作,并积极探索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新途径,使科技产业真正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编辑 焦德芳 高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