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小幼医工会举办2019年工作培训总结交流会

      2019-12-24       

本站讯(通讯员董玲)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的团结协作和工作交流,促进提升小幼医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小幼医工会于2019年12月17日在工会之家召开2019年小幼医工会工作培训总结交流会。小幼医党委书记、工作部长赵翠云,副书记、工作部副部长刘津,小幼医工会主席张文茹,副主席王端和附小、幼儿园、医院的工会干部近20人参会。会议由小幼医工会主席张文茹主持。

2911A

工会主席张文茹先做了“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报告,与参会人员一起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希望3个基层单位工会专兼职干部带领全体教职工更好的在政治思想上与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与工会有关指示精神统一起来,坚定跟党走、听党话,为今后工会各项工作做更好的指导,走好工会发展之路,把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不断开创小幼医工会工作新局面。

28D34

随后,张文茹从工作思路、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及问题、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对小幼医工会2019年总体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概括、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她特别感谢小幼医领导和在座各位的支持与辛苦付出,大家齐心协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系列活动都非常圆满成功,深受职工欢迎与好评,尤其有三大亮点——发挥智慧创办首届“女神节”,举办活动近10项,搭建平台载体,极大活跃丰富女职工工作和生活;在举办小幼医十年庆典活动中各基层单位工会人员倾尽全力,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在全员入会工作中大家努力推动,实现一个不落,受到非编欢迎,为小幼医工会注入新的活力,使劳派人员有归属感!同时计划明年将特色系列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并有所创新。希望小幼医工会、教代会、青年联谊会、女干部联谊会、读书会进一步发挥作用,利用好这个平台,不仅对每位教职工个人身心健康起到促进,而且对他们工作有帮助。工会活动与个人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工作去开展,从而为小幼医和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书记刘津作为小幼医青年联谊会的会长总结了青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和2020年计划进行的重点活动。工会副主席王端和附小、幼儿园、校医院3个基层单位的工会委员薄梅、张静、王龙依次对提案工作和各单位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并提出了今后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对小幼医工会以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全力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对小幼医工会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工会工作汇报后,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小幼医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说,小幼医工会、教代会、青年联谊会、女干部联谊会、读书会和职工之家简称“五会一家”作为小幼医的特色品牌,取得了一系列辉煌业绩,为小幼医文化建设、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今年小幼医十年庆典部旗部徽部歌征集制作联欢等,付出辛苦努力,把工作做到了极致,大家充满智慧,不仅是小幼医事业的“稳压器”,而且是“助推器”。几年来,在工会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衷心感谢工会委员们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们的努力付出!同时,希望2020年小幼医工会在过去十年积淀基础上整装再出发,通过挖掘每个人的智慧,进一步丰富小幼医品牌,开拓更多更新途径,把工会工作做好,把五会一家工作做好,把小幼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竭尽全力为师生服务,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2F787

会后进行了新添置职工小家设施启用仪式。赵翠云书记和刘津副书记等分别为由校工会支持购置的小家设施冰球、沙狐球、冰箱、空调等揭幕,工会主席张文茹介绍了新添置设施的来历、用途和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带领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经常来休闲使用,放松身心!

参会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感谢小幼医领导对工会和大家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每一项工作与活动中,发展自身优势,在小幼医党政工和校工会的领导下,为天津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增光添彩。(编辑 赵晖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