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电子学院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01-10       

本站讯(通讯员 赵雪)1月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晋生主持。

首先,杨晋生与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与会成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杨晋生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作为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长抓不懈。院长马凯学谈到,通过主题教育阶段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整体脉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回归到教育我们要认真思考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入思考分析解决学院在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其他与会成员也纷纷发言表示在主题教育期间收获颇丰,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在未来工作中要持续推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赵习钧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