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0       

本站讯(通讯员 王志萌)1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在学院127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宋俊启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闫广芬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委组织员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4EA2

宋俊启提到,自今年9月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学院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题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计划如期开展各项活动,严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取得扎实成效。他从学习教育提高认识、调查研究问计师生、检视问题剖析反思、整改落实务求实效、组织领导严格到位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他强调,主题教育总结会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整改长期推进,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 刘晓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