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4       

本站讯(通讯员赵超)2020年1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26楼E区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李继平主持。

院长王成山向全体教师作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学院管理等8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对于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建设的现状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学院现有教职工293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展现了蒸蒸日上的局面,在青年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科研经费和国家自然基金数量、高水平论文发表、新工科建设、大类招生培养、教学验收与技能比赛、研究生培养、学院制度化建设等方面都收获了喜人的成果。王成山说:学院会为大家创造更多的条件,让大家有更大的施展才华的机会,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开展好工作。

党委书记李继平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李继平传达了天津大学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对自动化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李继平提出:各个党支部要尽快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将学习教育长久的开展下去。

大会对获得自动化学院第五届“劳动竞赛示范集体”的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团队、学院综合办公室团队和获得“劳动竞赛教工先锋岗”的8名教师进行表彰。鼓励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严谨治学,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大会为2019年度荣休的6位教师颁发了纪念品并敬献鲜花,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在职教师要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的光荣传统,弘扬优秀的师德风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生的培养上去,为社会输送有用人才。

李继平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抓早抓细、扎扎实实做好涉及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学院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祝福学院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斗谱新篇,砥砺前进新征程。(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