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中共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2020-01-14       

本站讯(文并图 材料学院)1月9日下午,中共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两人。大会共有173名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并由工作人员宣读中共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及学校党委批复,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共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中共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主持人宣布大会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计票人和监票人紧张的计票后,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中共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增补胡文彬、何春年同志为中共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最后党员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