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2020-01-16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海超)2020年1月,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天津大学组织开展上门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美蓉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带去学校党委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

1月9日下午,赵美蓉同志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干部党总支书记丁晓玲的陪同下,来到9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倪征同志家中看望,为其带去了祝寿卡和慰问品。赵美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倪征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托工作人员细心照顾,做好服务。

春节来临前夕,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离退休工作处面向独居、空巢、因病住院和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分层次、分批次的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感谢与问候,同时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与健康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党委表达谢意,表示将持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本次活动累计走访慰问老同志20余位,发放慰问品78人次。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是天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长期坚持的传统工作之一,也是落实中央和市委文件精神,传递学校温暖关怀,尽心为老同志服务的具体体现。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积极探索为老服务新方法新模式,帮助解决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殷切关怀,体会新时代的幸福美好。

(编辑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