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寒假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01-16       

本站讯 (通讯员 况博文)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根据相关安全工作安排,后勤保障部于1月13日、14日组织了消防安全大检查,由后勤保障部部领导班子分别带队,组成两个检查小组在新老校区开展寒假前消防安全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1月13日下午,张莹、韩婧极等人对卫津路校区消防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对教学楼、学生食堂、电工队、电站、上下水队、园林队、四十二斋、后勤员工宿舍等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部位开展了细致的安全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叮嘱工作人员要认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第一时间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1月14日上午,王梦宾、路宝顺一行对北洋园校区消防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对教学楼、学生食堂、能源站、变电站、打印店等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部位开展了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嘱咐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注意规范用电,安全用电,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为师生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问题,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保障部各部门的安全意识,为确保寒假期间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