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6       

本站讯(通讯员 王悦媛)2020年1月15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卫津路校区第八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门主任、副主任、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刚、联络员李清萍出席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靳楠主持。


靳楠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接下来,党委书记凌国维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努力方向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党委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抓实责任,抓细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凌国维对学校第六指导组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给予海洋学院的精心指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凌国维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和收获及主题教育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今后海洋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中凝聚的共识、形成的经验、明确的思路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和有效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天津大学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刚做总结发言,给予海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密组织、扎实推进,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真正做到了“四个到位”。学院党支部认真组织、深入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整个学院呈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

他强调,下一步学院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找到学院工作与学校整体工作的结合点,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