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精仪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本站讯 (通讯员 王慧)1月15日下午,精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26教学楼B203室召开。精仪学院党政班子、全院教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龙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天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工作部署,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果,为推进下一阶段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筑牢基础。

王海龙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自去年9月我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和党支部中认真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王海龙指出,此次主题教育通过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使全院师生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的收获;通过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深入师生聚焦8方面问题开展调研,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上有了新担当;通过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领导班子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提升,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新的洗礼;通过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解决了师生特别关切的突出问题,使得领导班子在精准干事创业和服务师生上有了新作为;通过坚持把组织领导贯穿始终,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在带动师生党员强化党性修养上有了新气象。

学院党委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为抓手,让初心和使命成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

(编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