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精仪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1-16       

本站讯 (通讯员 王慧)1月15日下午,精仪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26教学楼B203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主持。

院长曾周末表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要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学院工作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曾周末对照“双一流”建设规划、第四轮学科评估等状况,分析了我院教育教学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短板,就2020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创新落实本科大类培养和本研贯通方案,认真准备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面向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纯净教师初心强化教师使命,自觉转变和优化教育教学理念,主动摸情况、找办法、强能力,积极为学院各项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使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及成效持续加强。

副院长高波对下学期学院公房改革工作、寒假期间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海龙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安全和保密意识,确保校园平稳有序;二是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锤炼优良师德师风;三是要重视构筑和谐导学关系落实三全育人,全力促进学生成才。

(编辑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