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心系基层员工,情牵生活冷暖

      2020-01-16       

后勤保障部积极改善一线工人工作环境

本站讯(通讯员 周冉)近日,后勤保障部领导在走访一线中发现环卫工人躺在捡拾到的废旧桌椅上午休,条件非常艰苦。环卫工人为学校提供扫保服务,是后勤的一分子,要像自己家人一样去关心爱护他们。后勤保障部迅速行动,从其他部门借来闲置上下床,为环卫工人改善午休条件。

有的环卫工人早晨4点多就起床奔赴岗位,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已经非常疲惫,后勤保障部领导要求要按照“一天都不耽误”的节奏,尽快解决工人难题,让环卫工人在繁重劳动之余能够有个温暖舒适的休息环境,感受到学校师生对他们的关心爱护,鼓舞他们的干劲。后勤保障部积极行动,维修管理科对上下床的损坏处进行电焊加固,物业监管科鼓励毕业离校同学为环卫工人捐赠床垫,校园环境管理科将工人休息区进行了全面清扫和规划,经过共同努力,全面改善了工人休息环境。

1月14日,全新的工人休息区正式启用,环卫工人们目睹了在后勤保障部多个科室共同努力下,短短3天内全新的午休区域,纷纷表示深受感动,非常感谢后勤保障部在寒冷冬日给大家带来的浓浓暖意,他们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和止不住的幸福笑容表达自己对后保部感谢。福润公司驻天津大学项目部经理刘承说:“感谢部领导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怀,我们真的感觉到暖到了心坎里,感觉到我们就是天津大学的一员,做好环卫清扫的力量更强心气更高。”环卫工人李玉琴说:“天津大学就是我的家,新的一年我一定再接再厉,努力把‘家’打扫的干净、整洁,不辜负刘部长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广大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勤奋工作,用心维护好天大的环境卫生,为天大的形象增光增色!

(编辑 孙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