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0-02-03       


     本站讯(通讯员 任畅)2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树谦、党委副书记刘岳来到格园1斋通风良好的一楼大厅,看望慰问了学院留校的8名学生,并为同学们带去了慰问品牛奶和水果。

    在确认防护安全后,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集中住宿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等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勤开窗通风,保持身体健康、做好科学防护,有问题、有需要及时与辅导员和导师联系。领导们还嘱咐同学们集中住宿期间不要松懈,应当合理安排时间,保持科研、阅读等良好的学习习惯。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

     此前,学院对每一位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地址、每日行程、集中住宿前与外界接触情况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记录,并安排相应辅导员每日与学生联系,掌握学生动态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

     此外,机械工程学院已于近日成立职工防控情况信息报送小组。职工防控情况信息报送小组的组建及日常管理工作由各教工党支部负责,每组上限10人,覆盖学院全体教职工(含非固定编制人员)。

     通过建立信息报送小组,机械工程学院形成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教工党支部书记-信息报送小组长-全体教职工”的畅通的双向信息沟通渠道,实现防疫工作快速准确布置、反馈信息及时报送、工作职责明确到人。此外,学院定于每日上午通过小组更新汇报教职工位置、健康状况、特殊需要说明事项等信息。

(编辑 朱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