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03-14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3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视频会,听取各在职支部2019年度工作汇报及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应邀参会点评。 

会上,各汇报人从思想建设、理论学习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建设,实施“三全育人”方案,结合实际发挥党支部作用等诸多方面介绍了2019年抓党建的情况,回应中央巡视、校内巡察问题整改及2019年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查摆2019年度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相应举措。各支部还汇报了1月份疫情以来,支部在联防联控、关爱帮助在职退休职工、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所做的努力。与会评委一致认为,各支部工作特色鲜明,活动载体较为丰富,支部书记真抓实干,组织生活质量均有提升,组织力进一步增强。 

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建议及殷切希望。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天友表示,各支部工作水平2019年度均有提升,较好地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向疫情防控期间各支部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和支委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思考,担当作为,学以致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设计接地气的组织生活形式,增强支部组织生活的吸引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真正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对各个支部2019年度工作及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各支部在进一步做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同时,深入思考,积极联动,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带领党员、依靠群众,在促进一流学科建设及各项中心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中继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编辑 焦德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