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天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2020-03-23       

(本站讯 法学院供稿)3月23日上午,法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天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主持。

院长孙佑海教授首先传达了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战略规划体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完成脱贫攻坚目标,推动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十个方面概括了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聚焦目标,突出改革创新,强化协同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高质量内涵发展。

院长孙佑海教授带领与会人员逐项研读《天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广泛讨论。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法学院要紧跟学校的改革方向,找准定位,确定抓手,努力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上取得新成果。

会议最后,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任务分解,深入探讨法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院长孙佑海教授和杨欢书记提出,各主管领导要对分解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形成工作方案,逐项落实具体任务,坚决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向校党委和师生交出具有法学特色的答卷。

(编辑 赵晖 陈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