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小幼医党务与行政干部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举行

      2020-05-2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小幼医党务与行政干部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举行

本站讯(通讯员 高恩会 董奕杉)5月20日,小幼医在附小电化教室举办小幼医党务与行政干部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作理论学习专题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小幼医党委、工作部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部门党务和行政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了培训会。

18D1D

张力新以《一切为了人民——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会的会议主题、研究内容、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张力新在报告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新冠疫情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举全国之力战“疫”,为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了坚实“长城”,也以世所罕见的领导力和组织动员力展现出“负责任大国形象”,展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还就小幼医进一步做好返校复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小幼医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主动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贯彻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将工作做实做细。

FEC0

报告会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幼儿园党员代表董玲与大家分享了在小幼医党委开展的系列党务工作的经验。附小入党积极分子宋雪结合近期线上复课、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表达了对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校医院药剂师吕玲汇报了近期的学习心得,表示将继续以高标准一丝不苟做好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职业操守,提高认识水平,践行职责担当,守护师生生命健康,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149DE

会上,小幼医党委书记、部长赵翠云通报了近期小幼医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传达了校领导对小幼医未来事业发展肯定和鼓励,表示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支部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1518D

据悉,本次学习活动是小幼医第五期领航班的系列培训课程之一,未来还将举办党建论坛等活动进一步拓展培训载体,为党员师生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