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小幼医举办2020年度退休教工荣休座谈会

      2020-06-24       

本站讯(通讯员 高恩会 摄影 董奕杉)6月16日上午,小幼医工作部在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小幼医党委书记、部长赵翠云,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刘津,工会主席张文茹,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端,幼儿园园长沈彤,副院长牛众卉、张静及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IMG_4948.jpg

赵翠云代表全体小幼医人向本年度荣休的张棋老师表示慰问和祝贺,同时对他几十年来默默无闻为小幼医的发展、为天大教工解决后顾之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对小幼医工作部的各项工作予以了极大的支持和关爱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预祝退休后的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希望能够随时回来小幼医,继续为小幼医之家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张棋老师回顾了多年来的工作历程,介绍了自己从事多个岗位的心得。小幼医工会为退休职工赠送了退休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IMG_4981.jpg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