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7-09       

本站讯(通讯员滕达 摄影滕达)炎热的7月,虽然已进入假期,但仍有大批教职工为了学校事业的发展坚守在工作岗位上。7月7日,入暑后的第一天,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美蓉的带领下,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学工部、财务处、招标办、后勤保障部、信网中心、场馆中心、图书馆等10个部门的364名暑期在岗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其中还包括宕昌生产的蒲公英茶、苹果汁等扶贫产品。

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赵美蓉对大家在假期中为了学校的发展顶着高温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安全度夏。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近年来,校工会通过开展暑期“送清凉”、冬日“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学校的关心送到职工心坎上,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工会职工之家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

财务处.JPG

信网中心.JPG

招标办.JPG

后保部.JPG

学工部.JPG

场馆中心.JPG

(编辑 焦徳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