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校领导听取小幼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2020-07-14       

本站讯(通讯员 高恩会 董奕杉)7月2日下午,校领导张凤宝、贾启君在附小电化教室现场听取小幼医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小幼医党委、工作部全体成员,附小、幼儿园、校医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3114140.jpg

会上,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代表班子成员向校领导作小幼医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情况总结,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力度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统筹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坚持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制度自觉接受监督、落实《小幼医党委议事规则》做到党务政务公开、深入推进师德医德行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定期开展廉政谈话、坚定政治信仰净化政治生态和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等十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她对小幼医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

IMG_5390.jpg

副校长张凤宝对小幼医党委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小幼医团体作战,从大年初二到现在一直身先士卒,一直守护师生健康,奠基学生成长,一项项抗疫举措,一帧帧防疫画面、一幕幕复课复园的镜头处处都有大家的身影。小幼医人用自己的努力和坚守为学校和师生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大家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做好体制机制的全面体检,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围绕巡查反馈意见,一项一项扎扎实实整改,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凝聚大家的力量改进工作,交上一份让师生满意的整改答卷,从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IMG_5455.jpg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对小幼医上半年认真开展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巡查整改,找到和解决发展症结,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予以了肯定。他对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党规党纪要求的“六大纪律”的内涵和要求,并将其与小幼医各项工作相结合;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党章、党规的要求,加强制度系统性学习和规范性运用;三是严抓制度的执行,建立层层落实的体系,用以规范和约束党员开展工作;四是进行经常性的检视和对照检查工作。

0.jpg

在廉政谈话阶段,与会人员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成了高度的共识,小幼医党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在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战役的进程中,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小幼医政治生态,不断促进小幼医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