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小幼医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9       

IMG_5122.jpg

本站讯(通讯员 董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20年7月2日,小幼医党委、工作部在附小电化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峥嵘岁月 致敬七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小幼医党委、工作部全体成员和来自附属小学、幼儿园、校医院三个基层单位副职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IMG_5163.jpg

党员干部们先后传唱了歌曲《不忘初心》和小幼医工作部部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一首《不忘初心》,让人们重温了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深切感受到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了解放全中国,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经历了九死一生的浴血奋战的不平凡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又带领人民同甘共苦建设祖国,我们伟大的党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与广大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初心不改,信仰坚定,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呕心沥血,众志成城,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前进,奔向未来。“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要党员干部们牢记从何而来,为何出发;牢记人民群众的恩情,回报人民,回报养育自己的祖国。

每一个时代有每一个时代人们的理想,小幼医部歌唱出了小幼医人的梦想和责任,它们汇聚成了小幼医奋斗的初心和自己的“长征路”。

IMG_5191.jpg

最后,在小幼医党委副书记、工作部副部长刘津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着庄严的宣誓声响起,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也表达了小幼医人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承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学校和小幼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