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7-24       

1.jpg

本站讯(通讯员 任丽洁)2020年7月20日上午,化工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50楼A224会议室召开,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副院长王军、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马新宾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人事制度综合改革的整体情况,积极、有效的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政策,激发了教师的内生动力,推动了学科发展,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具有进取和挑战精神,明确研究方向,扩大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提升自身的综合水平与学术能力,担负起建设一流化工学科的责任。

王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评价建设方案,方案突出立德树人、突出质量贡献、突出分类多元,围绕“学术生产力、学术影响力、学术创新力、学科服务力”,强化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内容的全面考察,引导教师回归教育教学。

最后,与会教师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设置、评价标准等内容积极展开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 陈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