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精仪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会

      2020-09-09       

本站讯(通讯员 黄玉成 马婕)9月8日下午14:00,精仪学院在17楼317举行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聘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党委副书记陆丽、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黄玉成、马婕以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image

会上,陆丽代表学院对11名受聘班主任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整体情况,结合《精仪学院班主任工作手册》向老师们讲解了班主任的主要工作职责和任务,就学院进一步发挥班主任作用、增强全员育人合力的相关举措进行沟通和安排。

黄玉成向大家通报了2020级新生的整体情况以及线上线下的迎新工作安排。2020年, 学院直接录取本科新生374人(不含医科大类),其中工科实验班(精仪与光电信息类)342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天南大合办)31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1人,来自28个招生省(直辖市),目前共有10个大类班级和1个专业班级。按照学校安排,10个大类班级新生将于98-10日期间到校报到。9月底前,学院还将面向10个大类班级选拔产生1个工程科学实验班。

image

王海龙在讲话中,对新聘班主任提出要求并寄予希望。他强调,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要求班主任坚守育人初心,尽到岗位职责,多深入学生班级中,切实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成长规划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成长领航和支持帮助。同时,希望班主任通过富有成效的工作,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让学生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天大、热爱学院。

image

最后,王海龙为受聘班主任颁发聘书,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