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建工学院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进行第二场专题报告

      2020-09-10       

本站讯(通讯员 张宏垚)9月9日,建工学院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进行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拼图.jpg

本场辅导报告主题为《党支部工作实务》,校党委组织部高立章老师从党支部建设的要求、党支部职责、组织生活制度、换届选举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费使用等方面对于党支部工作的相应流程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具体指导。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进行总结讲话,并向老师们致以教师节祝福。他强调了在基层支部建设过程中制度学习与实务培训的必要性,结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相关精神学习,要求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岗位上进一步发扬建功立业优良传统,弘扬正能量,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第一线。

(编辑 张华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