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新体系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9-15       

本站讯(通讯员 韩香华)9月10日下午,适逢第36个教师节,机械学院召开新体系青年教师座谈会,专题介绍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相关文件。机械学院院长王天友、党委书记孙月海参加座谈会。会议邀请新体系预聘教师、准聘副教授、副研究员、博士后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曹树谦主持。

1.jpg

曹树谦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近期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并重点介绍了与新体系教师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改革文件。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个人职业发展、发展路径选择、竞聘岗位要求等展开提问。与会领导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展开深入交流。王天友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在个人职业发展中保持坚定的意志和信念,实现个人事业的发展。院长的现身说法让青年教师倍感鼓舞和振奋。孙月海也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信心,放下包袱,瞄准目标,踏踏实实做正确的事,做有影响力的事。

2.jpg

青年教师的发展对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让青年教师了解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政策,解放思想,放下包袱,坚定意志,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人生格局,凝心聚力,埋头做事,为个人职业发展、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3.jpg

(编辑 焦德芳 柴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