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巩金龙赴理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情况

      2020-09-17       

本站讯(通讯员 商闯 包妍妍)近日,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带队到理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情况。发展战略中心主任王世斌、教务处处长李斌、人事处副处长张鹏、研究院学科办主任胡明列、科研院副院长卫海桥、发展战略中心副主任李梓、理学院班子成员及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理学院院长李振就学院近几年的人才、教学、科研等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与国内同类高校发展情况进行了横向对比,随后分别从现有学科优劣势、学院资源状况、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汇报了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学院一线教师代表从自己切身经历出发,就自己关心的学院发展现状与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学院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也针对学院教师的发言情况进行了回应,为理学院未来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2.jpg

最后巩金龙指出,“十四五”规划要聚焦人才培养,理学院应该理清思路、统筹协调、做好顶层设计,以强基计划为抓手、以学科交叉为突破点、以产学研应用为导向,做好开放融合、做好文化建设、做好管理保障,做出学院特色,实现发展目标。

(编辑 张华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