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2020-09-18       

本站讯(通讯员 孙迎辉)为了全面总结学院“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补短板、找漏洞、凝特色、求创新,科学谋划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9月17日上午,微电子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科负责人、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等参加座谈会。

副院长于鑫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制订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和目前的编制进程,希望与各位老师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开拓思路、畅所欲言。

与会各位老师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当前工作现状,针对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完善学科专业布局、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更新课程体系与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培养人才、学科与团队建设、专业与师资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融合等方面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切实提高学院建设水平和质量,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8101614_副本.jpg

(编辑 赵习钧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