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弘扬女排精神,勇担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3       

本站讯(通讯员 于月倩)为学习女排精神,坚定教师理想信念,10月9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北洋园校区开展“弘扬女排精神,勇担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在北洋园校区求实影院集中观看电影《夺冠》。

原来名称也丢了

影片《夺冠》生动诠释和再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女排精神的形成过程。观影过程中,在场的党员教师多次热泪盈眶,不仅被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感动,更被女排队员们勤学苦练、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震撼。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观影活动主题鲜明,贴近体育教育工作实际,无论是作为一名体育人,还是一名教育工作者,都能从影片中找到共鸣;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日活动的组织形式,更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力量、顽强拼搏,将女排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体育教学、群体训练和场地保障等工作中,更好地推进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焦德芳 全莉)

  • 附件【女排.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