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11-04       

本站讯(通讯员 孙迎辉 赵雪)10月29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20楼228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科负责人、本科专业负责人、工会委员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晋生带领参会教师共同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微信图片_20201103132119_副本.jpg

随后,与会的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院长马凯学表示,文件针对教师评价,更加突出质量导向,加强了学术贡献、社会贡献以及支撑人才培养情况,更加提倡长周期评价。对于学生的评价也更加关注了体育评价和学生心理健康。老师们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成才观,总结、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认真落实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03132123_副本.jpg

张力新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系到学院每一位教师,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对文件的学习、研讨,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全院营造促改革、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双一流”和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03132110_副本.jpg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