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书院导师工作沙龙

      2020-11-20       

本站讯(通讯员 唐婧亚)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11月12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书院导师工作沙龙。党委书记马德刚、副书记许晶、学院教务员、辅导员与本科生班主任、书院导师一道共话数学人才培养。

7.jpg

许晶表示,当前全校上下正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班主任、书院导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关键队伍,在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学院成立四周年之际,一起开展工作研讨,共同树立新目标,做出新行动。

8.jpg

唐婧亚作学生整体情况交流汇报,主要对学院近三年本科生考研、保研、出国出境的数据变化以及对学院营造良好学风的部分调研结果进行阐述。

9.jpg

座谈交流过程中,班主任、书院导师着重就工作开展情况和计划等进行分享,主要围绕落实文化育人、抓好机制建设、提升综合能力、及时给予指导等方面展开。

10.jpg

马德刚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围绕培养目标,严格要求教风学风,鼓励教师充分发挥优势,在言传身教间,进一步激发学生对数学的学习热情,支持班主任、书院导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坚持五育并举,为学生搭建平台、争取资源、创造机会,一道向着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脚踏实地的稳步前进。

(编辑 刘延俊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