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0-11-20       

1.jpg

2.jpg

本站讯(通讯员 唐婧亚)2020年11月,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本硕博各团支部书记、同级党组织成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婧亚主持。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落实共青团改革举措,发挥团支部在班级中的核心作用,各团支部先后上台展示全年工作成效、“对标定级”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其中,重点汇报“青年大学习”、“青年大调研”、“智慧团建”、“三会两制一课”、学社衔接、志愿汇注册情况、参加培训情况等工作的完成情况。

6.jpg

唐婧亚对团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团支书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她指出,学校学院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从严治团,力求提升共青团组织、引领、服务青年的能力。希望团支部书记,能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增强创新意识,顺应团员青年新时代新特点,与团员青年“心贴心”,做团员青年的领航人。

(编辑 刘延俊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