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21-01-06       

本站讯(通讯员 纪清丽 金中婷)12月30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在职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校教代会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主持。

20201231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01.jpg

李静松首先做开场讲话,他指出,2020年对于后勤人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抗击疫情、助力扶贫、节能降耗、打造暖心后勤,注重服务育人,取得了显著成绩。此外,后勤保障部党委顺利接受校党委巡察并落实整改工作,完成新一届党委班子换届,为继续深化后勤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希望通过今天的总结,科室之间加强交流和学习,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水平。

20201231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02.jpg

随后,后勤保障部17位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年度工作展望。

20201231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03.jpg

各科室汇报结束后,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秀国总结讲话,他对各科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后勤保障部全体同志在今年团结一致,成绩突出。一是在疫情防控方面,同志们始终秉承甘于奉献、勇担重任的可贵精神,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体现出了后勤担当。二是在服务大局方面,同志们用心钻研科室业务,挖掘服务潜力,在运行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有效的保障。三是在服务延伸方面,我们以提升师生获得感为目标,举办“吐槽大会”、打造“暖心空间”、聘请服务监督员,听到了越来越多认可的声音,也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他强调,取得成绩的同时要回顾和总结,做好明年的工作规划和展望,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和完善。

20201231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04.jpg

最后,张凤宝进行点评讲话。他指出,回顾一年,和后勤同志们共同战斗,感慨良多。后勤保障部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学校,服务师生,体现了后勤工作的艰辛、创新和用心。他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继续发扬昂扬的斗志,紧密围绕服务提升、节能降耗、服务育人三项重点工作探索、深化,力争再创新业绩。

20201231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大会05.jpg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