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18       

本站讯(通讯员 赵启慧)2021年1月15日下午,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26教E602报告厅隆重举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党委书记李继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及支委、学科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洋教师职业发展体系人员、学院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代表、荣誉体系获奖励人员和2021年2月底退休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

在疫情防控带来的重重困难下,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严谨治学,务实求真,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20年度有2个团队获评劳动竞赛先进集体、8位教师获评劳动竞赛教工先锋岗,有23位年轻教师入职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在2021年度,有7位优秀教师即将退休,他们多年来与学院风雨同舟,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李继平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谢意,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满干劲,继续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助力。

李继平书记为全体教师做师德建设专题报告。李书记指出:师者,德之大也,师德师风建设一直是学院教工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通过警示案例提高自己的意识,充分做好表率。

图片5.png

副院长解晶做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专题报告,讲解学校学院新的政策制度,部署寒假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大家注意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鼓励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打赢今冬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刘立山做学生工作情况报告,将学院目前的学生总体状况向大家做介绍,就学生工作方面的重点及难点和老师们进行沟通,呼吁各位教师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关怀,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科创热情。

院长王成山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将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向大家做详细介绍,高度赞扬了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发挥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王院长对2021年学院工作重点做出了新的部署,希望大家共克时艰、逐梦前行,坚守本心、回归原点,以德树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 焦德芳 柴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