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行毕业生党支部书记送别仪式暨学生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01-18       

本站讯(通讯员:尹明)为激励广大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微电子学院于1月15日下午在20楼229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支部书记送别仪式暨学生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逐梦‘芯’征程”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贾果欣、副书记韩旭、学工办主任王玥及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尹明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宣誓由贾果欣领誓,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参加宣誓的毕业生党支部书记表示,在离校之际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提醒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天大品格,践行青春使命。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贾果欣为毕业生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感谢其在研究生阶段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仪式最后,她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树立远大的目标理想并为之不断奋斗;二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天大品格,在未来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奉献;三是要把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同国家的战略需求联系起来,把“小我”和“大我”融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图片3_副本.jpg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是学院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党支部书记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学生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微电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以建设一只“政治素质高、党务水平强、科研能力好、作用发挥足”的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为目标,注重加强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人文关怀和业务指导,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始终,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2021届4位毕业生党支部书记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研究生党员标兵等多项荣誉,毕业生党员多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国家重点行业领域为国家突破卡脖子技术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4_副本.jpg

(编辑 焦德芳 柴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