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1-01-28       

本站讯(通讯员 辛科霆)2021年1月21日13:00,天津大学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雷鸣出席,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基金会、保卫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管虹主持。

全景1.jpg

会议评议审核了2020年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和年审情况,听取了育人实践基地和学生组织建设情况,研究了特定冠名社团、社团收取会费和接受校外资助、社团指导教师考核等内容,审核批准了社团负责人建议人选,并就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管理、发挥社团育人作用进行了充分研讨。

图片1.png

雷鸣指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加强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管理,提升社团建设水平;要抓好关键节点,解决特殊问题,搭建支持平台,充分发挥社团育人作用。同时,她对进一步发挥领导小组和评议委员会作用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共同关注、支持学生社团建设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形成合力。

雷鸣1_看图王.jpg

校团委和学工部将继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从强化分级分类指导、促进社团精品化发展、发挥社团育人功能、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强化教师指导能力、培育学生骨干队伍、推动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改革、精准发力,让学生社团持续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