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

      2021-01-31       

本站讯(通讯员 孔凡冬 摄影 杨阳)1月29日上午,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葳、党委副书记刘宝珑、副院长王希然一行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对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学院办公室、学工办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韩庆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岩土工程研究所和地下工程研究所,青年教师陈广思正在调试实验设备,韩庆华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假期运行情况,查看了实验室疫情防控记录,同时强调要切实保证假期实验室安全。在研究生工作室,韩庆华与正在科研的研究生们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科研、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提醒同学们高效科研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多运动锻炼,叮嘱大家注意实验室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

图1.jpg

图2.jpg

随后,韩庆华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向宿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假期宿舍管理情况,并与留校的学生们亲切交流,为同学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表达学院的慰问和关怀。本科生路恒、郭家越两名同学因为石家庄疫情暂时不能回家,韩庆华亲切询问了目前生活学习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注意安全,合理规划好学习生活,并与家长、辅导员保持联系。研究生陈宏运、赵宇鹏等同学为完成科研任务暂时留校,王葳详细询问了科研进展和离校计划,勉励同学们踏实科研、认真生活,让假期过得有意义。

图3.jpg

建工学院着力织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师生服务保障“两张网”,每天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学工办辅导员均安排值班,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的假期。

(编辑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