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召开2021年第一次招标采购领导小组会

      2021-02-10       

本站讯(通讯员 马丹阳)2月8日,2021年招标采购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12教222室召开。副校长王树新、张凤宝,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古瑶,基建处处长刁可,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秀国,国资办主任兼资产处副处长邵岚,审计处处长高浩玮,工会副主席孙鹤出席会议。基建处、财务处、招标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标办主任杨晋生主持。

会议听取了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的工作情况汇报。当前,由于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在不断更新,财政部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和计划管理系统也相应进行了调整。系统调整后,对于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政府采购计划申报、采购公告的发布等流程进行了锁定,实现“无预算不采购”。会议要求招标办牵头梳理政府采购流程,形成政府采购工作实施机制。同时,会议听取了部分修缮工程项目填报方案。

招标办将继续与各项目主管部门协调配合,建立新的政府采购工作运行机制,落实财政部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学校招投标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