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化工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4       

本站讯(通讯员 张悦)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今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新学期伊始,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之中。为了各项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3月2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党委书记赵金铎、行政副院长王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宏主持。

7.jpg

会上各工作部部长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要点,并就重点工作以及需要各部门协同配合的内容进行了探讨。王军副院长指出办公室工作内容综合而复杂,头绪多,任务重,各部门要更加严格要求,主动思考,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系统性。赵金铎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抓好协同配合,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刘延俊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