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理论培训会

      2021-04-07       

本站讯(通讯员 王卫娜)4月2日,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之“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理论培训。

image

本次培训是建筑学院开展的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渠占辉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主题的理论辅导报告。渠占辉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对革命新道路的艰苦探索、中国共产党成为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基本经验几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发每一名党员师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刘晓艳 李杰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