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建党百年】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要为党送祝福”活动

      2021-04-19       

本站讯(通讯员 蒋智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值此之际,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于4月15日在卫津路校区2教115组织开展“我要为党送祝福”活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彩绘形式开展,绘画内容丰富,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红船精神、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党旗、天安门、后勤服务图案、标识等元素。

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精心描画、仔细配色,将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画作浮现出来。这些画作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也代表着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诚挚祝福。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