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智能与计算学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研讨会 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03       

本站讯(通讯员 董会丽) 4月28日下午,智能与计算学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研讨会在北洋园校区47楼召开,学部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1081948.jpg

在VR技术使用培训环节,与会成员一起通过VR技术身临展厅学党史、实感体验革命时期经典场景互动学党史,在与党的历史时刻“亲密接触”过程中,在立体学党史的体验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利用VR软件自己动手制作3D效果的PPT和展厅的应用技巧,为支部更好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新的方式和工具。

微信图片_202105010819481.jpg

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培训环节,学部专职组织员董会丽部署了学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党员示范岗”工作方案,介绍了党委、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服务师生的主要内容,要求党支部发挥支委会的作用,帮助指导党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建功十四五”选择岗位,扎实开展建设工作,通过示范岗建设更好践行党的初心、更好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105010819482.jpg

党委书记花建锋在总结发言中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把支部书记这个职位,作为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党性锻炼和提高业务能力的平台,珍视党员的信任,强化工作的使命意识,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其他各项支部工作。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开拓视野,重视工作设计,凝练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应用新的技术和专业特长,创新支部党史教育形式和活动形式,融会贯通党史学习教育、建功十四五和党员示范岗建设,形成支部工作特色。三是要把工作抓实,党支部书记要努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认真学习党务工作文件,掌握每一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使支部工作更具严谨性和规范性。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