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小幼医工作部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5-05       

本站讯(通讯员吕雅楠)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保障五一劳动节安定祥和,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4月30日下午,小幼医工作部及各单位行政领导和安全员对附小、幼儿园、校医院所有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IMG_6465.JPG

IMG_6545.JPG

IMG_6539.JPG

期间,各组检查人员对附小、幼儿园教学场所、食堂,医院煎药房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查看,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且定期进行维护保养;消防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的布设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实测。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部门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防火巡查和自查自改,确保单位的安全。

IMG_6433.JPG

IMG_6407.JPG

IMG_6451.JPG

小幼医工作部服务对象主要是未成年人和离退休年龄较大教职工,党委工作部始终树立“隐患就是事故,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措施,落实工作部月查、单位周查、部门天天强化等长效机制。

(编辑 焦德芳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