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26       

本站讯(通讯员 胡宏远)8月24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冬主持。

首先,杨冬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聚焦疫情防控失职失责问题 多地问责近百名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案例警示提醒大家绷紧疫情防控之弦。随后,他汇报了学院暑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面对多点疫情,学院迅速反应,及时完成了暑期各项排查及数据更新工作。同时,他还就《天津市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传达了学校近期防疫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张灿则介绍了《2021年秋季学期在校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及《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对学生返校等工作中的防疫要求。

图片1_副本.jpg

其次,各组组长汇报了本组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以及对学院防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研讨发现,学院在离津请假报备、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及访客码申请等方面尚存在一定隐患,亟需整改。

最后,党委书记刘洪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保持从严防控态度;二是各组组长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守好责任田,做好本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三是学院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醒工作。

(编辑 张华 李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