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8-26       

本站讯(通讯员 蒋智宇)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8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卫津路校区2教224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慧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将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01.jpg

(编辑 张华 李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