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本站讯(通讯员 王金凤)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上午,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文珺同志主持,院长李振列席并做督导讲话。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朱文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党员教师们对党最诚挚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image

朱文珺代表教工党支部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从党史教育方面、为民服务方面以及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实践导向,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

image

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主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们实事求是,直抒胸臆,严肃认真,动真碰硬,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学习实效和方式方法,做到既追求理论学习“广度”,又扎实理论学习“深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汲取党的智慧和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age

李振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能够正视自己的不足是一种自信的表现,每位党员通过检视问题并努力改进,才能不断提升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同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应用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中去。

image

(编辑 刘晓艳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