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完成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保障工作

      2021-09-07       

本站讯(通讯员 李珊珊)8月27日至29日,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在卫津路校区综合实验楼举行,本次考试共涉及14个考场,每天开考三场考试,每场700多名考生。后勤保障部物业监管科在接到考试通知后立即制定防疫和服务工作方案,按照考试要求部署相关工作,圆满完成物业服务保障任务。

精心部署、严守疫情防控。

物业监管科安排物业公司在做好考场布置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物业制作张贴考场消毒标识且按实填写消毒情况,按要求配备好口罩、测温仪、水银温度计、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防疫包等防疫物资,做好考场及楼内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场外布置好临时隔离点位、张贴一米间隔线和扫码、摆放好隔离带和签到桌。在物业服务方面,做好楼内及考场卫生不留死角、制作悬挂横幅、制作摆放考场指引牌、摆放签字桌等。

08.png

全员助力,确保现场平稳。

考试当天,物业工作人员互查健康状况后提前到岗,各司其职为考试做好保障工作。考场门口设置专人维护现场秩序、引导考生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入场,设置专人查验考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准考证、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情况,收取疫情承诺书,楼宇入口处利用远红外测温仪测量入场人员体温,确保参考人员健康状态的查验。物业安排人员做好楼内的巡回保洁,每场考试结束后安排人员做好楼内公共区域、考试教室的全面清洁和消毒,并对电脑机房桌面、鼠标等人员频繁接触设备进行酒精擦拭消毒,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07.png

疫情形势严峻防疫工作不容忽视,物业监管科统筹规划、细致安排,通过合理规划工作人员,保障考生有序进场、考场有效消毒,同时做好考场的基础卫生保障,在严谨的防疫工作下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保障工作。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