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出版社庆祝教师节不忘定点帮扶宕昌

      2021-09-15       

本站讯(通讯员 姚卫东)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凝聚广大教职工的向心力,9月10日下午,出版社工会组织欢庆教师节活动,欢迎新入职员工,并布置定点帮扶宕昌工作。出版社社长韩文俊,党总支书记、总编辑宋雪峰出席活动。活动由出版社工会委员聂晶主持。出版社4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近一年来,出版社迎来6名新员工,分别走上了策划编辑、文稿编辑、营销中心、办公室等岗位,为出版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有的刚刚走出校园,走上工作岗位,有的已经具备历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他们在发言中都表示,走进出版社的大家庭,良好的工作氛围和融洽的人际关系让他们很受触动,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第一时间感受到“新家”的温暖,这也将成为他们工作的动力,努力为出版社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EF221

出版社党政领导与新入职员工共同切蛋糕庆祝教师节

宋雪峰向全体员工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出版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每一名出版人都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的底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把关,提升图书质量;进一步突出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科学知识和正能量;作为天津大学的一份子,必须要坚定立足学校,以出版优质教材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他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够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和要求,以积极的姿态快速适应新的环境,与全社员工一道共同努力创建和谐幸福的出版社。

当前,我国已经全面脱贫,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根据学校对口支援甘肃省宕昌县的工作部署,宋雪峰从帮扶工作的途径、帮扶工作责任机制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就出版社定点帮扶宕昌县的工作安排进行布置,同时介绍了宕昌县和狮子乡特产以及狮子乡的帮扶需求。出版社成立了由社长和书记牵头的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直接帮扶资金管理、消费帮扶组织管理、图书征集捐赠管理和数据统计汇总管理4个专门工作组,并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他要求,全体社领导要提高站位、率先垂范,中层干部和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引领,全体职工广泛参与,全社上下共同努力实现对口帮扶工作的胜利。

出版社庆祝教师节不忘布置定点帮扶宕县工作

活动中,总编办员工曹玮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优秀青年教师暑期实践营的活动感悟。

(编辑 刘晓艳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