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完成2021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保障工作

      2021-11-17       

03.png

本站讯(通讯员 王露)随着16:30最后一场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持续两天的2021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落下帷幕,本次天津大学考点设置在综合实验楼,共有10个考场,每天开考三场考试,每场800多名考生报考。后勤保障部物业监管科在接到财务处考试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准备工作,按照考试要求分解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学校当前防疫和考试防疫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考场服务保障工作。

04.png

清洁消毒,提前准备。接到通知后,物业监管科立即安排物业人员全面推进综合实验楼环境卫生准备,不留卫生死角,加强消毒通风,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布置标识,方便考生。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从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东门到综合实验楼考场之间的道路旁布置了考场指引标识,方便考生快速找到考场。

疫情防控,提前布置。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与安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结合校园防疫防控要求,按照考试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物业专项设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提前开展员工培训,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提前检查更新防疫标识,并安排人员对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位。

06.png

严阵以待,有条不紊。此次考试物业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现场保障工作。考试共持续两天,考试保障期间,物业工作人员每天07:00前就到现场做好准备,提前开展室内消毒、通风,梳理现场管控流程,布置临时隔离区和考生信息查验场地,每场考试安排按照考试要求进行查验:查验考生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疫苗接种情况等,并严格做好人员入楼测温,出入口准备好消毒凝胶、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免费供考生使用,查验过程中发现不符合考试要求人员立即上报考务老师。每场考试结束,物业立即安排专人对公共区域、考试教室进行全面消毒和开窗通风,并对电脑机房桌面、鼠标等人员频繁接触设备进行酒精擦拭消毒,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07.png

后勤保障部物业监管科完成2021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保障工作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