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精仪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1-12-01       

本站讯(通讯员 王慧)11月30日,精仪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邾继贵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并解读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相关内容,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邾继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新时代教师素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任务,以及“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 和“六要”等师德建设要求,强调全院教师要恪守师德底线,增强做师德模范的自觉意识。同时,邾继贵详细介绍了教育部“红七条”“十准则”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公开通报的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的警示案例,希望全院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邾继贵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教工党支部就加强师德师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全院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

(编辑 刘晓艳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