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智能津冀 协同发展——第六届中国MBA津冀联盟年会圆满落幕

      2018-03-28       

  本站讯 3月24日,第六届中国MBA津冀联盟年会在天津大学会议楼第八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年会的嘉宾有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李庚;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庞大集团副总裁陈希光;中国MBA联盟顾委会主任权长贵;中国MBA联盟顾委会主任王文;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以及各区域联盟的主席、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大学、天津大学联合会主席团的成员们。


  陈希光回顾了津冀联盟的发展历史,并对王建超当选第六届津冀联盟主席表示祝贺,同时对中国MBA联盟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希望大家能够借助这个平台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也希望王建超能够带领津冀联盟越走越好。


  李先强同在场的嘉宾探讨了各区域联盟自身发展的特点和不足,希望各区域联盟之间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谋求共同发展。希望在以后的联盟工作中,大家能够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发掘同学力量,更好的搭建联盟平台,为大家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崔建章分享了津冀联盟以及MBA联盟在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自己在MBA联盟中一些收获和感悟,希望大家能够贡献力量更好地促进联盟发展,也能够从联盟这个平台收获更多。


  丁昊分享了他在津冀联盟中的收获和感受,希望津冀联盟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第六届津冀联盟主席、天津大学联合会主席王建超发言,王建超简单向大家介绍了津冀联盟的概况,现阶段已经开展的相关活动和工作,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通过更多更丰富的形式,增加津冀联盟间各MBA院校的联系和互动,希望津冀联盟能够为天津、河北地区MBA院校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支持,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共同为津冀联盟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建超与和君商学院吕乔璐、国谊赛陈海涛进行签约,日后津冀联盟会与多方达成深层次合作,增加MBA院校多元化的活动,为MBA人打造更健康更广阔的活动空间。

  会议最后由天津财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燕山大学MBA联合会的主席们就各自大学和MBA项目特点做了分享交流。

  编辑 刘晓艳